請問你的Honda S2000有用過哪些來令片跟輪胎?

 

Honda S2000煞車皮:Ferodo DS2500/DS3000

價格蠻高的,綜合評價還OK,不過我不太介意有粉塵,勤勞一點洗車就好。

 

Honda S2000煞車皮:Hawk DTC30、DTC60、DTC70

Hawk DTC30很吵、粉又多,但是便宜又耐用,剎車力道又足夠,開開山路跟大鵬灣跑個三圈都還OK,不會熱衰退,後來比賽基本上也都用Hawk,前面用DTC70、後面用DTC60,CP值很高的來令片!(編輯:那煞車油呢,你們是傾向常換油還是用好一點的油?)基本上比賽前都要換,而且比賽一定要用好一點的,因為S2000的煞車點很晚,如果煞車一失效,就非常危險!

 

Honda S2000改裝輪胎:Zestlon Gredge 07RS

Zestino Gredge 07RS 乾燥路面的抓地力跟Bridgestone RE71R差不多,價錢也便宜很多,但是濕地表現不佳,當時用了兩三套左右,都還算滿意,不過後來似乎改了配方,有次下場跑了兩圈之後抓地力就完全消失,雖然之後好像有再修正,但我自己是再也不敢用了。

 

Honda S2000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RE11S

Bridgestone RE11S 用過中古胎,這條胎很穩定,很適合賽道,跟現在的RE71RS或是RE12D的訴求不太一樣,RE11S偏向賽道使用,即使跑了五六圈都不太會衰退,比較沒有溫度的問題。

 

Honda S2000改裝輪胎:倍耐力光頭胎(中性胎)

光頭胎擁有更極限的抓地力,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光頭胎,雖然那時候有使用暖胎包,但是因為重新起跑了三次,胎已經冷了,才發現光頭胎要維持在工作溫度上才有抓地力,然後煞車點會延後非常多,G值也非常大,抓地力真的很強!(編輯:使用光頭胎跟一般街胎的底盤設定也不一樣嗎?)對,像我們一般在大鵬灣跑的時候,SuperRacing的避震器調到第八格,使用光頭胎就要調到14,幾乎快到底了,我有試著用這個硬度裝RE12D,跑不到第二圈就滑了一下,實在太硬了。

 

Honda S2000改裝輪胎、煞車皮/來令片心得評價-車主小噗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