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Civic Type-R用原廠卡鉗跟碟盤,那煞車皮有配過哪幾種?哪一款最好用呢?

 

 

我用過Endless的cc43,也就是N35S,以及ccrg、mx72+

Endless的cc43是我目前用過熱衰狀況最輕微的,我目前很滿意。只是cc43有個大問題,咬合力比Type-R原廠碟盤強太多,會把碟盤的金屬粉末咬出來。粉末散落在車身鈑件跟輪框上,如果輪框激烈操駕之後發熱,金屬粒就會溶進去怎麼洗都洗不掉,還會生鏽!我的ADVAN框就這樣毀掉了……車友一定要注意要常洗框啊,如果你用到這個等級的來令片的話。

 

我也用過Project mu 的Racing 999

北宜茶葉蛋衝下來,到中後段煞車就已經硬掉了,制動力還行可是容易過熱,碳化整個白掉,Racing999剛踩下去非常利,不過踩到一半以後就沒有再多了,很早就全部給你,重心的控制我覺得會比較難一些。Endless前面沒有給你那麼多,要剛踩下去就有感的車友就不是那麼建議。

 

Project mu 的 HC+也用過

跟Racing 999一樣會過熱,但是初期制動力比同級的Endless Mx72+好。

 

 

 

我之後可能會退一階來令的等級,噪音或舒適度都是其次,主要怕那個金屬粉傷輪框然後飄到車側門上。

 

Honda Civic Type-R Fk8 來令片煞車皮改裝心得評價-本田車主阿達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fres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