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您跟車友談一下BMW E60 M5用過的輪胎款式以及評價?

我在BMW M5上用過米其林PS4S、米其林Cup2、錦湖PS91。規格都是保留原廠255/40/R19 285/35/R19,我認為原廠設計都有它的理由,沒特別原因我不會改他的邏輯。

BMW E60 M5: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輪胎評價

一交車之後我換上米其林Cup2,這個半熱熔胎抓地力非常好,但是車子重,純跑市區跑沒幾千就用完了,我認為性能房車用這種胎CP值真的太低,不推薦。

BMW E60 M5:Michelin Pilot Sport 4 S輪胎評價

後來換上米其林PS4S,開了一萬多公里下課,表現不錯算耐磨。

BMW E60 M5:錦湖 Kumho PS91輪胎評價

後來聽到車友推薦錦湖的PS91,都說很便宜,胎噪比較大(我就想,反正M5排氣超大聲,根本聽不到,試試看),抓地力不輸米其林PS4S(編輯:結果真是這樣嗎?)。

我跑山跑起來,確實覺得兩條胎乾地實力差不會太多。再來就是真的聽不太到胎噪。

編輯:謝謝Frank的分享!

BMW E60 M5 輪胎規格、輪胎使用評價-車主Frank was last modified: 19 4 月, 2021 by fres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