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kswagen Golf MK7冷氣濾網DIY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Volkswagen Golf(MK7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買規格符合你的Volkswagen Golf MK7的冷氣濾網

冷氣濾網有大小之分,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為自己車上所使用的冷氣濾網,至於冷氣濾網多久要換呢,建議8000~10000km可以拿出來檢查一下,髒了就可以做更換了。

 

 

步驟二:拆下Volkswagen Golf MK7的手套箱

將手套箱放下之後,左右各有一個卡榫,往上扳即可將手套箱給下放。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三:放入全新的冷氣濾網

將手套將下放之後,就會看到冷氣濾網的蓋子,將卡榫打開之後,就能直接更換Volkswagen Golf MK7的冷氣濾網。

 

 

 

最後將手套箱裝回時,要特別注意左邊的支架要對準軌道,才能夠順利安裝回去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VW Golf MK7 (5G) cabin pollen air filter replacement

 

如何DIY更換Volkswagen Golf MK7冷氣濾網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24 6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