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kswagen Golf MK7雨刷DIY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Volkswagen Golf(MK7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買一對尺寸合適的雨刷給你的Volkswagen Golf MK7

Volkswagen Golf MK7的雨刷尺吋為駕駛座26吋、副駕駛座18吋的長度,並使用福斯的專用接頭。

 

 

步驟二:拆除Volkswagen Golf MK7上面的舊雨刷

拆除雨刷之前,可以先將雨刷設定成停車模式,會更方便更換雨刷,先開紅火,然後關紅火,再撥一下雨刷,雨刷就會停留在駕駛側這邊了。

 

 

接著按下雨刷接頭上面的按鈕,並慢慢地將雨刷抽出,即可拆除舊雨刷,順帶一提,有些人喜歡把雨刷立起來拆除,但如果一不小心,雨刷回彈,可能會將擋風玻璃打破,所以建議拉起來一點點就好,最好是可以在下面墊塊抹布,降低擋風玻璃受傷疑慮。

 

 

 

步驟三:替你的Volkswagen Golf MK7裝上新雨刷

拿起新雨刷,確定尺寸跟位子之後,將雨刷裝回去接頭,並聽到聲響,代表安裝完成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How to Install Windshield Wipers on a VW MK7

 

如何DIY更換Volkswagen Golf MK7雨刷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24 6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