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方便跟我們分享有用過那些輪胎/來令片嗎?

 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原廠輪胎尺吋為235/35/R19,鋁圈8Jx19、ET50。

 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改裝輪胎:Kumho ECSTA V720

V720的CP值滿高的,晴天有到工作溫度的話很抓,不過磨耗較快、胎壁較軟、雨天的排水也不太行。

 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改裝輪胎:Dunlop DIREZZA Z3

登陸普的Z3相對來說是比較保守的半熱熔胎,支撐性夠、抓地行、排水也比V720好,但是你如果超過它的極限,馬上就會出現打滑的狀況,用到中後期的話,雖然表現沒有一開始的好,但是它衰退的很線性,不會突然就不抓了。

 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改裝來令片:原廠來令片

原廠的在高速公路跑的時候,曾經重踩過有撇出車道,就覺得既然要跑,就要把安全提升起來,所以把原廠的換掉。

 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改裝來令片:Pagid的來令片

前期的時候效果還不錯,但是中後期會衰退的相當明顯,不是很線性的衰退,會突然讓你煞不下來。

 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改裝來令片:Project-mu RACING-999

整體跟Pagid的差不多,再更軟一點,不過在後期的衰退比起Pagid要再更線性一點,要跑跑山還OK,但如果要下賽道就不太適合了。

Volkswagen 7.5代 Golf R改裝輪胎心得評價-車主Brian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