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oe的尾翼設計,除了可增加強大的下壓力,並且不會影響原廠擾流板的功能。該設計讓人想起標誌性的保時捷尾翼,一路延伸到後車箱,側面則向下彎曲,這是對經典設計的現代演繹,將Porsche Taycan的外觀畫龍點睛。

 

車主充電站編輯部:

近期崛起的汽車套件改裝品牌Zacoe,在今年正式涉足到電動車市場,為全電動保時捷 Taycan 車型,引入更具運動感和侵略性的外觀。相較於動輒50萬起跳的原廠套件,絲毫不遜色,CP值令人驚艷。

 

Porsche Taycan車款規格

 

Zacoe Taycan套件採用乾式碳纖維技術

Zacoe Taycan套件包含上前唇進氣口、前唇、側裙、尾翼、後下擾流、後下擾流側葉片等,全採用獨特的乾式碳纖維技術,真空壓縮密度碳纖維布再進行烘烤,此製程必須先製作不同的模具。其材質以及工法雖然費工,但更為堅固以及可耐高溫至150~200度C,經過長時間的日曬也不容易變色。

 

Zacoe加大了前方開口,除了更有賽車外觀還能有助於氣流;側裙設計則是在視覺上降低了車身,並提供更好的車身比例。兩側的鰭片向外延伸,以強調更寬闊的跑車外觀。

 

 

除此之外,全部套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,Zacoe的尾翼設計,除了可增加強大的下壓力,並且不會影響原廠擾流板的功能。該設計讓人想起標誌性的保時捷尾翼,一路延伸到後車箱,側面則向下彎曲,這是對經典設計的現代演繹,將全新 Taycan 的外觀畫龍點睛。

 

 

極具ZACOE 風格的後下擾流,則是進一步改良原廠車尾的設計。加大延伸至車底,還可以增強了抓地力,具有空氣動力學的功能,可降低亂流的影響,讓高速行駛時更穩定。同時也延伸至兩側的擾流側葉片,將後側車身包覆彎曲,提供更立體的視覺效果,也更符合保時捷車系的優雅韻味。

 

 

Porsche Taycan專用Zacoe 全碳纖維升級套件,運動兼具質感的電動車改裝! was last modified: 23 8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