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estar 1的電系壓克力櫥窗能否營造如超跑透明引擎蓋的話題?

全球限量1,500台的Polestar 1是品牌首發的混合動力雙門轎跑,從馬達與2.0升引擎的配合壓榨出619HP、100牛頓米扭力。由於這台車實在太稀有,美國車評Doug Demuro商借到一台Polestar 1並發現這台車確實擁有許多不平凡之處。

Doug給予這台車相當多好評,除了車載資訊系統基本上是Volvo沒有特製、車重非常重之外,強大的加速能力以及讓人安靜舒服的座艙令人刮目相看。

後行李廂展示區:

如同藍寶堅尼與法拉利以玻璃引擎蓋展示最高工藝, Polestar設計師竟然想出了用壓克力隔板展示電力系統的點子!好看與否就讓看倌們評論了,編輯部認為論創意層面確實是非常大膽……。

水晶排檔頭:

這不再是BMW X6與M850i等的專利了,Polestar也推出了水晶排檔頭。哪一家出的好看呢?

碳纖維車架結構:

作為Volvo的集團性能子品牌,當然要端出一些牛肉,我們實在無法想像擁有碳纖維技術車架的一台Volvo。作為首發商品,Polestar 1也確實誠意滿滿。


幾乎無法使用的2+2後座:

後座建議最高身高為4呎9吋(145公分),加上前座無法快速放倒,只能用電動功能慢慢前移。就當這台車是一台雙坐車吧!

 

Doug Demuro總評:

價格雖然高(150,000美金),但1,500台的產量確實讓這台車及其特別,路上的回頭率與詢問率特別高。內裝以及科技配備都有一定水準,雖然操控上並沒有到極高的水平,但仍是富有駕馭樂趣。

Doug Score:66 (Weekend:35, Daily:31)

 

影片連結:

Polestar 1的電系壓克力櫥窗能否營造如超跑透明引擎蓋的話題? was last modified: 25 8 月, 2021 by fres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