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有用過哪些來令片跟輪胎?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煞車皮:Endless CCRG

我原本一直都是使用Endless的CCRG,但是來跑麗寶之後,發現CCRG在麗寶的熱衰竭相當嚴重,在大直線底會剎不下來,所以後來就升級了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煞車皮:Endless CC43、CC40

發現CCRG的熱衰竭問題之後,我就把前面換成Endless的CC43,後面CC40。後來去麗寶就有感受到剎車大幅度的提升,因為之前的CCRG算是道路用,那CC43跟CC40就是競技版,它的抗熱、耐久都好很多。而且踩踏踏板的感受也很好,像EVO原廠的煞車踏板很硬,用上CC43就只要踩一點點力道就出來了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Potenza RE-71R

RE-71R在早年是很均衡的胎,抓地力、胎壁強度都很好。新胎溼地還OK,大概用了六成之後,它的濕地抓地力就會大幅度的下降,要特別注意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Potenza RE-71RS

RE-71RS在溼地上讓我相當驚艷,比RE-71R更好了一些,但是同樣有六成之後就抓不住的問題。如果是跑山的話,RE-71RS我都用到快光頭,乾地抓地力還是很OK,算是很均衡的胎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Potenza RE-11S

RE-11S是我在乾地上最滿意的,它的乾地抓地力真的很強,耐久性也很好,熱衰竭也不明顯,它可以連續衝個四圈沒問題,如果下賽道的話,這條相當推薦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改裝輪胎:NAKANG AR-1

我覺得它的胎紋看起來很厲害,抓地力只比RE-71RS好一點點而已,沒有很明顯的差異。它的濕地就完全不行,碰到水直接滑出去。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8代改裝輪胎、煞車皮/來令片心得評價-車主小式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