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有用過哪些來令片跟輪胎?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煞車皮:Endless CCRG

目前我使用的是ENDLESS的CCRG,在還沒用到更好的之前,我覺得ENDLESS的CCRG是還不錯的煞車皮。粉塵算蠻多的,不過你如果是剛使用完就去沖的話,其實並不難洗;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車鋼圈有鍍膜所以有差。我自己是覺得它不會到很難洗啦。

 

缺點部分就是冷車比較沒有煞車,剛出停車場的時候可能需要熱一下。CCRG在山路上是都沒有什麼問題。賽道的話,以麗寶來講,超過三圈之後煞車距離就會開始變長,但在它還沒熱衰竭,我覺得是滿好用的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改裝輪胎:Federal 595RS

Federal 595RS我在八年前有使用過,它算是很經濟實惠的輪胎。當時我所用的規格是255/40/17,我記得一條取得成本大概5000多塊,以CP值來講非常划算。缺點來說,Federal 595RS的胎度太軟了,很容易折胎。所以冷胎壓都刻意打比較高,就是為了讓胎的避震性好一點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改裝輪胎:Dunlop Direzza ZII

Dunlop Direzza ZII算是跟595RS同等級的輪胎,跟Federal 595RS相比之下,很明顯它的胎壁剛性就強滿多的,但是不管是ZII,還是595RS,兩條輪胎的溼地抓地力都不太行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改裝輪胎:Hankook Ventus RS3

Hankook RS3在過去龍潭那個年代算是「作弊胎」,可以說是現在的Bridgestone RE-71R,雖然它濕地不太行,但以乾地來說很強,我還蠻推薦的,不過在那之後我就換到RE-71R了。

 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Potenza RE-71R

Bridgestone Potenza RE-71R到現在用到第三套了,規格是295/30/18。以71R來說,我覺得乾地、溼地都滿均衡的,濕地可能稍微差一點,可是也不是不能用。以不積水的情況來說的話,我是覺得都還OK。但上一套買了之後,隔沒一個禮拜就說以後只買的到RE-71RS了,我就很不開心(苦笑)。

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7代改裝輪胎、煞車皮/來令片心得評價-車主奕仁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