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為了賽道做這些調整:

 

Type-R Fk8 輪胎部分:

前輪增大,並且使用前後配:前295/30/R18後265/35/R18。

輪胎使用新的RE-71RS,磨耗狀況還可以,預計可以再用兩次。

295的胎寬過彎極限真的很好,雖然加速偏重拖但整體單圈是更好的,未來上賽道應該不會降低,畢竟改完馬力之後,胎寬245、甚至265用二檔輪胎會抓不住。

 

 

Type-R Fk8 底盤部分:

HKS避震(我覺得有點衰退了,右邊有點異音),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側傾的角度變小不會抓重心,但是一上賽道就習慣了。

前輪2度增大到3度,外側側邊還沒有磨到很滿,但為了煞車的接地面積可能不會再做大角度了。

後輪的Toe out從總和24降成總和12,想要讓屁股甩一點,但跑完覺得效果有點太安定。

 

 

Type-R Fk8 來令片部分:

這次用Endless CC43(NS35)真的是非常好用,完全沒有熱衰,制動力也很夠(卡鉗原廠、碟盤換Dixcel 前355mm)。

 

溫度部分:

改了二階的Type-R Fk8跑完一圈油溫就直接拉起來,水溫直接破100,油溫破110度,我認為散熱的部分可能還是得做強化(但是現在油冷還沒有很穩定的解決方案)。夏天跑賽道的話,車友要非常注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onda Civic Type-R 賽道心得-車友阿達 – 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1 5 月, 2021 by fres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