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Audi S4 Avant有用過哪些輪胎?

 

Audi S4 Avant原廠輪胎尺吋為245/40/R18,鋁圈8Jx18、ET40。

 

Audi S4 Avant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S007A

乾地跟濕地都不錯,不過很不耐磨,跑沒多少公里就沒了,以前比較有在跑山的時候,一套不到一萬公里就下課了。

 

Audi S4 Avant改裝輪胎:Michelin PS4S

在下雨天跟耐磨的程度上,都比S007A的表現要來的好,安靜度也不錯,雖然價位比S007A要高一些,但整體的CP值是足夠的。

 

Audi S4 Avant改裝輪胎:KUMHO ECSTA V720

當時是為了下麗寶才換這組,跑到2:06秒左右,抓地力表現算還不錯。

Audi S4 Avant改裝輪胎心得評價-車主文章哥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