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sche 718 Cayman S進氣濾芯更換教學,只需要四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Porsche 718 Boxster/Cayman(982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準備好符合Porsche 718 Cayman S規格的進氣濾芯以及所需要的工具。

不管是原廠的,或是BMC的都可以,建議是小保養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看是否需要更換或清洗,另外本次所會用到的工具包含內裝塑膠拆裝工具、t20跟t30的星形板手。

 

 

步驟二:拆除Porsche 718 Cayman S後方飾板。

先用塑膠工具將引擎上方兩側飾板拆除。

 

 

再將後面中心的飾板拆除。

 

 

再將安全帶的護蓋拆除。

 

 

將引擎上拉桿拆下。

 

 

取下引擎上方地毯。

 

 

將引擎上蓋拆除。

 

 

 

打開之後,左邊是進氣箱,右邊是中冷。

 

 

步驟三:打開進氣箱,並取出舊的進氣濾芯更換成新的。

看到進氣箱之後,就可以打開並檢查是否需要更換。

 

 

 

步驟四:放入新的進氣濾芯,並將飾板依序裝回。

將新的進氣濾芯換上,扣子扣上,將飾板依序裝回,就大功告成!

 

 

資料來源:718 Cayman S PDK Air Filter replacement

如何DIY更換Porsche 718 Cayman S進氣濾芯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9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