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Subaru Forester(SH9)有用過哪些輪胎、來令片?

 

Subaru Forester(SH)車款規格

 

Subaru Forester(SH9)改裝來令片:EBC黃皮

搭配我的卡鉗,下麗寶來說算夠用,不過之後想再升級DTC-70來試試看,聽車友說用起來很不錯。

 

Subaru Forester(SH9)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RE-71RS

乾地跑麗寶抓地力很好,不過濕地就不太行了,下雨如果用F1SS應該會更好,排水性還是有差,加上下雨天溫度太低,胎溫上不來。

 

Subaru Forester(SH9)改裝輪胎:Goodyear F1SS

F1SS的胎壁很硬,雖然說開起來舒適性、耐磨度都沒那麼好,不過抓地力比F1A5要好上不少。

 

Subaru Forester(SH9)改裝輪胎:Goodyear F1A5

F1A5就是舒適取向的輪胎,而且也很耐磨,如果純代步的話這條輪胎還算不錯。

Subaru Forester(SH9)改裝輪胎、來令片心得評價-車主阿乃 was last modified: 12 5 月, 2023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