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kswagen Golf MK6冷氣濾網DIY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Volkswagen Golf(MK6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買規格符合你的Volkswagen Golf MK6的冷氣濾網

冷氣濾網有大小之分,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為自己車上所使用的冷氣濾網,至於冷氣濾網多久要換呢,建議8000~10000km可以拿出來檢查一下,髒了就可以做更換了。

 

 

步驟二:拆下Volkswagen Golf MK6的副駕駛座下方隔板

副駕駛座的下方左右各有一顆螺絲,用手轉就可以把它轉開。

 

 

 

步驟三:放入全新的冷氣濾網

將隔板將下放之後,就會看到冷氣濾網的蓋子,將卡榫打開之後,就能直接更換Volkswagen Golf MK6的冷氣濾網。

 

 

 

 

將新的冷氣濾網放進去時會有點難放,要稍微擠一下,最後記得要把蓋子固定在冷氣濾網上,下次拆除的時候才會好拆。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Vw Golf Mk6 Cabin Air Filter Change

 

如何DIY更換Volkswagen Golf MK6冷氣濾網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25 6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