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Civic 十代 Type R(FK8)進氣濾芯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Honda Civic 十代(FC/FK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準備好符合Honda Civic 十代 Type R(FK8)規格的進氣濾芯。

不管是原廠的,或是BMC的都可以,建議是小保養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看是否需要更換或清洗。

 

 

步驟二:拆除Honda Civic 十代 Type R(FK8)的進氣箱

將進氣箱的接頭拔除之後,將線組稍微用力向上扳動,再把進氣口稍微扳動,即可將進氣箱打開。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三:打開進氣箱,並取出舊的進氣濾芯更換成新的。

看到進氣箱之後,就可以打開並檢查是否需要更換。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INSTALL AND REVIEW ON THE K&N HIGH-FLOW AIR FILTER ON MY 2019 HONDA CIVIC TYPE R FK8! *SPOOL NOISE*

 

如何DIY更換Honda Civic 十代 Type R(FK8)進氣濾芯 was last modified: 9 5 月, 2023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