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Volkswagen Golf GTI (MK7.5)有用過哪些來令片跟輪胎?

 

Volkswagen Golf(MK7)車款規格

Volkswagen Golf(MK7)鋁圈尺寸輪胎尺寸原廠建議規格-車主充電站

 

Volkswagen Golf GTI (MK7.5)改裝輪胎:Michelin PS4S、Pirelli P Zero

我這台Golf GTI原廠是配P Zero,不過我不確定是甚麼等級的,切換到Sport Mode模式時,只要我油門稍微重腳一點,就會有空轉的感覺。

 

換了PS4S之後這個狀況就完全改善,在山路上出彎時的抓地力也有改善,整體是算很滿意,沒意外的話下一條我還會繼續換PS4S。

Volkswagen Golf GTI (MK7.5)改裝輪胎心得評價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 8 月, 2022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