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感謝與回饋長期支持LM的保修廠、車行以及消費者們,再次盛大舉辦2022 LIQUI MOLY賽道體驗日活動!

 

車主充電站編輯部:

在台灣,LIQUI MOLY從1996年起,就由售後市場廣為人知的「宜福工業」獨家代理,已有二十多個年頭。高品質的產品持續受到深受消費者的青睞,透過各項賽事、活動的贊助與曝光推廣,LIQUI MOLY在台灣市場的詢問度與銷售數字皆穩定上升。

 

 

源自德國,連續12年榮獲最佳潤滑油品牌LIQUI MOLY

以添加劑起家的「LIQUI MOLY力魔」創立於1957年,是世界上第一間將固體抗磨成分「二硫化鉬MoS2」懸浮於車輛添加劑中,並廣泛應用的品牌。

 

 

旗下產品皆在自己的實驗室進行開發與測試,至今已有4000多種產品品項。而在世界級石油企業環伺的機油市場之下,LIQUI MOLY持續領先為德國市占率第一的潤滑油品牌,顯示其產品品質深受挑剔的德國消費者高度肯定。

 

 

經過60多年的努力,LIQUI MOLY的產品已成功行銷至全球150多個國家,並在世界各項頂級運動賽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。如F1、MotoGP、TCR Series、MXGP…等。在賽場上皆可以看到藍紅醒目的LIQUI MOLY品牌,曝光於全世界熱情粉絲的眼中。

 

 

今年的品牌賽道體驗日,除了LIQUI MOLY外,現場也有Michelin輪胎、HELLA PAGID煞車系統、NGK火星塞、ZF變速箱等知名品牌攤位。讓現場參與賽道體驗日的車友、加油團,不僅能享受於賽道馳騁,能透過這些一線品牌的攤位,更認識這些品牌與產品,再把好康活動贈品帶回家。

 

 

為了讓各位媒體、車主朋友除了盡情操駕,也能收穫滿滿的實用好禮。今年LIQUI MOLY特別準備了「Long-term Injection Cleaner 長效型噴油嘴清潔劑 #LM7531」、賽道日限定T恤、品牌車牌套贈送給報名賽道日駕駛的車友;贊助合作夥伴HELLA PAGID也準備了防水袋與品牌毛巾等。

 

 

去年廣受好評的「賽車女郎人氣大賞」在今年度再度舉辦,為活絡現場氣氛,現場有多達12位的賽車女郎,將分別代表我們的贊助合作夥伴,與車友、愛車互動合照。讓現場車友除了大飽眼福,也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賽道女神!

 

 

LIQUI MOLY德國力魔總代理宜福工業,感謝長期支持的保修廠、車行以及消費者們,我們期待持續地帶來豐富、完善的賽道體驗日活動,也希望車友繼續支持、回饋,讓總代理宜福工業能在往後的下個二十年,繼續為喜愛LIQUI MOLY的朋友們服務、深耕發展。

 

LIQUI MOLY回饋消費者、保修廠車行長期支持與相挺,連續兩年盛大舉辦品牌賽道體驗日! was last modified: 28 11 月, 2022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