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.9萬的Ford Transit Custom Kombi九人座的底盤表現出乎意料?

 

車主充電站編輯部:

福斯商旅的T系列MPV稱霸市場許久,福特這次特地導入了最低規格的九人座Transit Custom,想要以129.9萬的價格搶占一席之地,讓我們來看看這台入門的Transit Custom實際使用的感受如何吧!

 

Ford Tourneo Custom車款規格

 

 

Ford Transit Custom Kombi的內裝設計

基本上這台車的內裝都拆空了,後面的窗戶都無法做開啟,充電孔以及杯架的位置也都不多,用來做短途接送或是機場接送還OK,要出門玩的話後座就沒那麼舒適。

 

 

但以空間來講,它是真的很大,即使滿載九人,後車廂都還有放置行李的空間。

 

 

另外一個方面是,如果要把這台Transit Custom改裝成露營車也相對方便,因為後面都拆空了,只要把後座拆掉之後就能夠進行裝潢。

 

在冷氣的部分,雖然說冷氣控制只有在第二排有,第三排沒辦法獨立控制。不過不管是第二排或第三排都有冷氣出風口,涼度是非常OK的。

 

 

Ford Transit Custom Kombi的操駕感受

一坐上Transit Custom就有種在開公車的感覺,駕駛坐姿非常高,它的煞車、油門踏板也很像是開冷凍車、三噸半的那種感覺。

 

 

它的使用的是2.0升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有130匹、最大扭力則是36.7公斤米,即使在山路上開起來也都非常夠用。

 

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這台是最入門的車型,自動跟車的系統都是沒有的,只有最基本的定速而已。

 

 

編輯開著它跑完一段山路之後,雖然說沒辦法拿它來跟任何稍微有性能的轎跑車相比,但福特的底盤還有一定的水準在,路感也算還不錯。

 

 

煞車在山路上也是夠用,不過兩噸多的車重真的不輕,建議還是都要提前煞車比較保險一點。

 

 

Ford Transit Custom Kombi的後座乘坐感受

不管是第二排還是第三排,它的座位都是獨立的,不會完全左右邊黏在一起,每個位子的空間都算還不錯,不過椅背的調整都是用背後拉繩,自己要調整的話就比較麻煩。

 

 

Ford Transit Custom Kombi的試駕結論

這台車就是很適合老闆買家,CP值最高、市場價格最低,它的競爭對手沒有一台有這樣的空間,還能賣到130萬內的價格。

 

 

但是如果你要載家人、平常用的話,這台就不是那麼適合,最好是挑比較高規格的會比較舒適一點。

Ford Transit Custom Kombi一日車主試駕心得評價:最便宜的進口九人座,適合商用、不適合家用! was last modified: 16 12 月, 2022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