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Chevrolet Camaro RS有用過哪些輪胎?

 

Chevrolet Camaro(V)車款規格

Chevrolet Camaro(V)鋁圈尺寸輪胎尺寸原廠建議規格-車主充電站

 

Chevrolet Camaro RS改裝輪胎:Michelin PILOT SPORT 4S

米其林PS4S在平路開起來比較舒適,下賽道的話,側滑比較明顯、線性,你會知道車子在甚麼狀況會失控。

 

Chevrolet Camaro RS改裝輪胎:Michelin PILOT SPORT Cup 2

它的極限明顯比PS4S還要好,但只要一超過極限,就滑出去了,雖然給人的信心很強,不過也很容易失去判斷,沒有注意好會很危險。另外Cup 2的路感也比較直接一點,相對PS4S就舒適不少。

 

日常開下大雨的話,Cup 2不會有打水漂的狀況,開高速公路也很OK,我自己覺得下雨天甚至比PS4S還要好。

 

Chevrolet Camaro RS改裝輪胎心得評價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2 11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