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跟車友們分享一下BMW M4(F82) 使用過的輪胎款式評價以及來令片評價嗎?

 

第一款M4輪胎:米其林PS4S(Michelin Pilot Sport 4 S)

比上一代的PSS(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)好很多,我認為跑北宜用PS4S就夠了(前255後275、扁平比35/R19,有時候還是要小修一下方向盤)。我自己很常下雨天去跑,想練習那個抓地力不夠的煞車跟過彎的處理。

 

第二款M4輪胎:橫濱Yokohama A052

用A052的時候輪圈就已經改裝了,四輪全部都改用18吋。我認為A052這套胎比之前很紅的Bridgestone RE-71R黏,大概與現在新款的Bridgestone RE-71RS差不多。之後我可能會換用這個款式(看方不方便取得)。

 

A052這條胎的起溫非常快,比普利司通的胎更快,熱衰的話處在我自己的接受範圍。濕地抓地力雖然比不上PS4S,但是以半熱熔來講算很不錯了(我很常拿去北宜用)。

 

 

第三款M4輪胎:橫濱Yokohama A050

這套胎我有拿去四小時耐久玩過,比A052黏很多!但是後來沒有常態使用,就是那個比賽用掉了。據說這台車跟RE-12D是類似的概念,都沒有磨耗標示。

 

第一款BMW M4來令片煞車皮:Endless Mx72+

完全不夠用,煞車力道不足。粉塵不多,裝起來沒有聲音(有些人說有,有些人說沒有,我自己是升溫之後才有一點點)。

 

第二款BMW M4來令片煞車皮:Endless ccrg

從Mx72+升級上來配上原廠動力算夠用了,但是當我寫了BM3 BMW M4 GTS程式之後…就又變得不夠。

 

後來一直覺得不夠,直接改了Brembo GTS卡鉗配Endless,之後還是覺得不夠!後來卡鉗賣掉轉玩BMW M2用了Pagid RSL1才覺得夠用,煞車皮似乎比卡鉗還重要。

 

BMW M4 輪胎與來令片評價(F82世代)-車主Hank was last modified: 19 2 月, 2021 by fres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