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BMW M135i(F40)有用過哪些輪胎、來令片?

 

BMW 1 Series(F40)車款規格

 

BMW M135i(F40)改裝來令片:原廠來令片

原廠這次有配到GG等級的來令片,在市區行走沒甚麼問題,跑山的話就要看跑多遠,如果從新店到頭城,過了茶葉蛋之後,可能會出現熱衰竭的狀況,不過只有跑新店到坪林就還OK。

 

BMW M135i(F40)改裝來令片:Endless MX72+

這套來令片配上原廠卡鉗,在賽道上的表現很不錯,制動力或是抗熱衰竭的表現都很棒。日常使用的話,冷車的時候制動力會差一點。

 

在國道上如果用ACC,它的控制會沒有原廠來令片來的精準,用自動跟車的時候車距要拉遠一點,不然每次煞車都會靠很近,會有點怕怕的,我甚至有遇過跳通知要駕駛趕快介入煞車的狀況,不過把車距設定拉開一點就OK了。

 

BMW M135i(F40)改裝輪胎:原廠失壓續跑胎

原廠搭配的失壓續跑胎不太行,開起來舒適性差、又跳,抓地力也不好,所以我跑沒多久就換掉了。

 

BMW M135i(F40)改裝輪胎:Michelin PS4S

上次下賽道是我第一次跑,在濕地用PS4S會滑,不過不至於到Spin那麼誇張,都是可以控制的範圍內。日常使用就很OK,不管是舒適性還是山路小跑一下,PS4S都能夠輕鬆應付。

BMW M135i(F40)改裝輪胎、來令片心得評價-車主Scott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 8 月, 2022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