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 TTRS您用過哪些輪胎與煞車皮/來令片能與我們車友分享嗎?

 

Audi TT-RS原廠輪胎倍耐力Pirelli P ZERO

20吋、245四輪同寬,很早就換掉了評價真的有點忘記了。

(在麗寶跑1:54 21彎)

 

Audi TT-RS改裝輪胎: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RE-71R&RE-71RS

之前用過普利司通RE71R 265胎寬,現在是71RS,胎寬則是295。我使用起來,普利司通的RE-71RS,整體性能優於Bridestone RE-12D(RE-12D很強,但是衰退超級快)。目前的輪框則用BC的鍛造輪框(10.5J)。

 

 

胎寬的部分我會想要從295換回265,主要是因為普利司通已經比他牌同規格寬了,應該足夠使用也不會犧牲太多轉向性或是造成重拖。

 

Audi TT-RS改裝輪胎:米其林 Michelin PS4

而我平常代步用米其林PS4(4輪265,排水性較佳),比較安靜。

如果只能選一條在Audi TTRS上用的胎,我會選Bridgestone RE-71RS,真的是最棒的胎最均衡的(但上過賽道再回來就吵到爆,這沒辦法),下雨天的話當然PS4是相對更穩定啦,但我覺得價格跟取向都不同,不太能這樣比較。

 

Q.Audi TTRS用四輪295的寬度,原廠的輪拱塞的進去呀?有做特別的改裝嗎?

A.我在車高上沒有降低,怕代步或是賽道上A到或磨到,而且295的後輪在賽道激烈操駕會磨到內龜。不過跑山跟高速不可能開到賽道的激烈度倒是不用特別擔心。當然也有解決方法,就是在彈簧上套橡膠,就不會磨也不會影響車高。

 

 

Audi TT-RS改裝煞車皮/ 來令片

一交車我就換鐵盤了,鐵盤比較便宜,而且比較不容易壞。我先前用過的來令跟鐵盤都用台產的,卡鉗是ALCON生產的卡鉗,是LOTUS賽道用版本。從我的TYPE R拆下來的。

 

後來我有點調皮,前後後換回陶盤了配上PAGID RS29,但是後來發現陶盤用的來令也是有分等級,RS29配上原廠陶盤完全不夠用。陶盤踏感跟鐵盤差很多,鐵盤到後面會軟掉,陶盤回饋是很扎實的衰退或煞不住你會知道。但陶盤就相對恐怖,踩下去一樣可以很深,但衰退後陶盤就算你踩到底了,車還是咬不住就默默的一直往前衝。

 

Audi TTRS的陶盤我也要抱怨一下,後面陶盤煞車力道很弱,開到現在都沒有開盤。現在的車煞車分配真的就是這樣前重後輕,沒有辦法,街車這樣的設定在賽道上,明顯不夠。賽道前輪負擔很大,我會更希望後輪能夠分擔一點壓力。

 

 

 

Audi TTRS 改裝輪胎、煞車皮/來令片心得評價-車主Jeff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fres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