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的Acura RSX Type-S(DC5)有用過哪些輪胎?

 

Acura RSX Type-S(DC5)原廠輪胎尺吋為215/45/R17,鋁圈為7Jx17、ET45。

 

Acura RSX Type-S(DC5)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RE003

Bridgestone RE003是單導向的輪胎,在高速公路的雨天排水性真的不好,會發生水飄的情況,乾地還算可以接受。

 

Acura RSX Type-S(DC5)改裝輪胎:Michelin PSS

我覺得它算是滿均衡的一條胎,不管在溼地還是乾地,抓地力都可圈可點,耐用度上面也還OK,我開到兩萬五千公里才下課。

 

Acura RSX Type-S(DC5)改裝輪胎:Michelin PS4

我認為它的乾地抓地力不如PSS,胎壁也更軟,更容易折胎,耐用度部分則是表現較好,我開了三萬多公里才換掉。

 

Acura RSX Type-S(DC5)改裝輪胎:Bridgestone S007A

它的乾地還算是OK,胎壁的支撐性、指向性也都很好,雖然雨天沒有PS4、PSS來的好,不過整體使用上還滿符合目前的需求,以這價位來說CP值也很高。

Acura RSX Type-S(DC5)改裝輪胎心得評價-車主Peter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2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