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Z Coupe提供手排的選項,如果你買的是Toyota Supra就沒有手排可以選了,當然,如果你懶得自己換檔,Z Coupe也有自排可以選!

 

車主充電站編輯部:

JDM的車迷等了十多年大改款的Nissan Z Coupe終於在近期正式亮相,讓我們跟著Youtube頻道Redline Reviews一起來看看這台可能是燃油絕響的Z Coupe吧!

 

Nissan Z車款規格

 

2023 Nissan Z Coupe動力規格

新一代的Z Coupe使用了與Q60相同,引擎代號為VR30ddt的3.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400hp,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,另外可以選配9速自排變速箱。

 

 

另外,六速手排的車型標配限滑差速器(LSD)以及碳纖維傳動軸,性能味十足!

 

 

2023 Nissan Z Coupe外型設計

基本上整個外型跟先前的Z Proto概念車沒有太大的差異,Nissan表示Z Coupe跟概念車總共有95%的相似。

 

 

車頭的大型水箱罩是Z Coupe亮相之後最大的爭議,這跟目前Nissan的V-Motion設計一點都搭不上邊,反而是源自於最早的240Z的設計。

 

 

鋁圈設計也跟Z Proto是一樣的,輪胎搭配前255、後275的S007A,底下也有一個Brembo代工的四活塞卡鉗,這是屬於Performance車型專屬的配件。

 

 

車尾設計跟300ZX有一些相似之處,後面只有一個Z標,沒有400Z,整體看起來相當乾淨簡潔。

 

 

後車廂打開,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這是台雙門雙座的跑車,並沒有後座可以使用,不過掀背的設計讓它的置物空間表現還不錯。

 

 

2023 Nissan Z Coupe車內設計

坐進車內也跟當初的Z Proto很相似,只不過當時還只是概念車,而現在已經是量產車的樣式了。

 

 

Z Coupe採用全數位儀錶板,顯示資訊非常清楚,往右邊看過去,會發現相當有性能氣息的三環表。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,Z Coupe提供仍然手排的選項,如果你買的是Toyota Supra就沒有手排可以選了,當然,如果你懶得自己換檔,Z Coupe也有自排可以選。

 

 

來到另外一台展示車,這台Z Coupe選擇了藍色的內裝,主持人相較之下更喜歡藍色內裝的質感。

 

 

這一次的Z Coupe是首次在世人的面前亮相,有許多車迷都相當期待Z Coupe的登場,雖然尚未開出預售價格,不過已經知道這款Z Coupe將會在2022年的春季開始販售!

 

資料來源:The 2023 Nissan Z Is A Retro Modern Rebirth Of The Classic Fairlady Z

 

2023 Nissan Z Coupe展場開箱心得:等了十多年的窈窕淑女終於來了!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6 9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