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因應智慧科技生活圈來臨,引領推出移動新選擇「AUGUR」,以「智能旗艦」定位建立155c.c.速可達市場的旗艦新標準,帶給消費者全新騎乘體驗。

 

車主充電站編輯部:

「AUGUR」以「Intelligent」作為設計概念,強調高度智能與全新機能的結合。在造型上以簡潔、極具張力的曲面和精密的細節,加上全新機能星芒頭燈ICON設計,展現先進智慧的形象,傳遞近未來世界觀。

 

 

在智能配備上搭載世界首發頭燈科技,在極小化的頭燈中結合Y-LLA及Y-AU兩大機能,並首次導入4.3吋全彩TFT智慧儀錶。

 

 

透過藍牙與此次同時發布的「Y-Connect TWN」App連結,將可直接在TFT儀錶上呈現手機訊息,而App還包含許多 Ride&Record 的功能,除了基本車輛訊息,還可以與其他用戶共享數據及騎乘路線。

 

 

在性能上承襲155級距BLUE CORE水冷4V引擎、ABS、TCS等基本配備,給予騎乘者更安心的保護。「AUGUR」 智能移動載具推出「星辰鈦」、「電弧藍」、「闇馳黑」三個車色供選擇。

智能旗艦Yamaha AUGUR全新上市! was last modified: 21 12 月, 2022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