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2 Series(F22)/M2(F87)N55引擎火星塞DIY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BMW 2 Series(F22)/M2(F87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買規格符合你的BMW 2 Series(F22)/M2(F87)N55引擎的火星塞

不同的車型使用的火星塞規格也不同,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為自己車上所使用的火星塞,至於火星塞多久要換呢,一般原廠建議5萬公里更換一次。

 

 

步驟二:將舊的火星塞移除

引擎飾蓋移除之後,將上方的飾蓋也都依序移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將點火線圈上方的線組移開,並將螺絲轉開。

 

 

將點火線圈接頭扳開之後,將點火線圈直接拔除,就可以將火星塞轉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三:裝上新的火星塞

將新的火星塞鎖上,並記得使用扭力板手,確保鎖回去的磅數是對的(23Nm),然後依序將點火線圈、引擎飾蓋給裝回去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BMW n55 SPARK PLUG Change Replacement | m235i 2 series

 

 

如何DIY更換BMW 2 Series(F22)/M2(F87)N55引擎火星塞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14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