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1 Series(F20)116i火星塞DIY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BMW 1 Series(F20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買規格符合你的BMW 1 Series(F20)116i的火星塞

不同的車型使用的火星塞規格也不同,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為自己車上所使用的火星塞,至於火星塞多久要換呢,一般原廠建議5萬公里更換一次。

 

 

步驟二:將舊的火星塞移除

先將引擎飾蓋也移除,將點火線圈接頭扳開之後,將點火線圈直接拔除,就可以將火星塞轉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三:裝上新的火星塞

將新的火星塞鎖上,並記得使用扭力板手,確保鎖回去的磅數是對的(23Nm),然後依序將點火線圈、引擎飾蓋給裝回去。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BMW 116i F20 Changing the spark plugs

 

如何DIY更換BMW 1 Series(F20)116i火星塞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9 7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