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 A4/S4/RS4(B9)冷氣濾網DIY更換教學,只需要三步驟就能完成!

 

Audi A4/S4/RS4(B9)車款規格

 

步驟一:買規格符合你的Audi A4/S4/RS4(B9)的冷氣濾網

冷氣濾網有大小之分,購買之前要確認是否為自己車上所使用的冷氣濾網,至於冷氣濾網多久要換呢,建議8000~10000km可以拿出來檢查一下,髒了就可以做更換了。

 

 

步驟二:打開Audi A4/S4/RS4(B9)的冷氣濾芯蓋

將副駕駛下方的兩個螺絲打開,就會看到冷氣濾芯蓋。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三:放入全新的冷氣濾網

將蓋子往後面撥,即可將蓋子打開,打開之後,就能直接更換Audi A4/S4/RS4(B9)的冷氣濾網。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Jak wymienić filtr kabinowy? – Audi A4 B9 (8W)

 

 

如何DIY更換Audi A4/S4/RS4(B9)冷氣濾網-車主充電站 was last modified: 3 8 月, 2021 by 蔡 昇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