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充電站雪邦賽道體驗行程日期為2022 12/4~12/6三天兩夜,內容包含了一整天的賽道體驗、五星級飯店住宿以及來回商務艙機票

 

車主充電站編輯部:

看著Sebastian Vettel、Michael Schumacher以及Fernando Alonso在雪邦國際賽道上奪冠的神情,有想過有一天自己能夠開著方程式奔馳在同樣的土地上嗎?

 

車主充電站即將在2022年底推出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體驗行,不管是選擇房車賽的最高等級TCR,或是雷諾方程式,都能夠與這些F1冠軍車手一樣,在這賽道中挑戰自己的極限!

 

 

車主充電站為2022上半年度四輪賽道日最大的活動廠商,擁有豐富的賽道活動經驗,以及最專業的教練、後勤人員,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賽道上享受操駕。

 

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全名為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,全長5.543公里,總共有15個彎道,自1999年開始就持續舉辦賽車最高殿堂F1賽事,同時也是MotoGP的賽道之一。與國人熟悉的麗寶低速多彎賽道不同,雪邦賽道有多種高速彎,在起跑大直線可以飆到接近300km/h。

 

 

這次的雪邦賽道體驗將提供Cupra TCR(Touring Car Race)廠車,以及雷諾方程式2.0L(Formula Renault)兩種不同感受的車款給大家選擇。Cupra TCR是由SEAT的Leon Cupra為基底打造,搭載2.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340匹以及420nm的最大扭力表現,採用前置前驅並搭載六速序列式變速箱。

 

 

雷諾方程式2.0L使用Clio 2.0L引擎,最大馬力為210匹並搭載7速序列式變速箱,0-100km/h加速僅需4.85秒。

 

 

車主充電站雪邦賽道體驗行程日期為2022 12/4~12/6三天兩夜,內容包含了一整天的賽道體驗、五星級飯店住宿以及來回商務艙機票,敬邀對於賽道有熱情的車友們,一同感受雪邦賽道的魅力!

 

即日起開放報名,更多詳細資訊與活動報名請洽連結https://forms.gle/93YVKbbSUJzZmGWy9

享受純正F1賽道的洗禮,車主充電站推出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體驗行! was last modified: 5 6 月, 2023 by 蔡 昇衛